close
【成長、卓越、榮耀】
好熱好熱的天氣,以及好熱情好熱情的一群人。

為了參與這次的桃竹運動會,做出了很多的決定以及取捨。

當初在知道「六星級桃竹運動會」的時間是下午,而非常剛好的是在今天上午我才剛與文山國小(苗栗市)的學務主任談社團的帶動中小學並且簽約完成。

其實若照以往的慣例,並不會因為運動會而有太大的困難,不過這次我們遇到的難題是,這次所簽約的學校,希望我們可以在一個月內完成4次的帶動,而以往的慣例則是一個月一次的帶動。

【協調與取捨】
於是,在這個月我有了協會的送舊提案比賽、社團的四次帶動中小學、桃竹運動會跑流、以及桃竹運動會。

而在這7個活動中,每一個活動皆是安排在週六的時間,然而我只有4個禮拜六,這意味著我必須做出取捨。

於是在和學校、社長溝通討論過後,我們決定把帶動中小學的時間改成3/10(六)、3/11(日)
、3/17(六)、3/24(六),這樣雖然我有兩次的帶動中小學無法到場,也算是兼顧每個活動了。

【關於心的課題】
在桃竹運動會當天,由於我們有幾名夥伴是自行前往幼兒園,所以土星對並未完全到齊,但是有一名學員令我非常在意。

那時時間已是8:45分,按照表訂流程,我們應該即刻動身前往幼兒園,那時我們有一位學員未到,於是打電話給他詢問他到哪裡了,他說下一站便是清大,然而我們等到8:50分時他還是未出現,我其實一直很躊躇,我們究竟是要動身還是再等一下下。

是因為我認為,他已經告知我們他快到了,如果我們先離開了,他會沒有辦法跟夥伴有早一步的相處以及可能心裡的感受會不太好,然而我又應該與大局為重,因為雖然他告知他快到了,但我們都沒有辦法確定到底是幾點會到。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先啟程了,很高興的是,我們這組超有活力的…我們竟然是用跑的上來的,從最後一個出發變成第一個到😂😂😂

【那些記憶以及一起經過的每一個課題】
從團氣、撲克牌、立飲料、拔河、10人11腳,每一個遊戲,都有我們要修的課題,而我認為最重要是,「每一個人都是團隊中很重要的人,所以請不要輕易的放棄你的夥伴」,遊戲反映的是社會,找出方法來解決眼前的難題。

【享受。傷口。】
下午到籃球賽只比了一場我就受傷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因為都沒有人在防守我我是自己跑一跑結果摔倒了😂😂😂爬起來我還告訴自己說:「我應該是在自己跟自己玩」😂😂😂不過這個傷口,也代表我經歷過,這是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