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穫】

在這段努力的過程中,我想要好好感謝這個,願意努力、以及願意更進一步的自己。


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其實一度認為自己不可能完成,因為身處苗栗,不論是在夥伴出遊、各地區夥伴交流以及與助教自我介紹,都有一定的難度。


由於桃竹的夥伴實在太遙遠😆😆,不僅在要出遊的地點必須仔細考慮以外,每一位夥伴的時間也十分難配合,畢竟大家各有各自的事要忙。


【感受到的意義】

從每一個任務的過程中,其實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宛儒對我們的用心。


認識各地區夥伴以及認識助教,除了希望我們可以學會交流以外,也讓其他地區的夥伴認識你,有了這一份「關係」的羈絆。


桃竹夥伴出遊以及暖聚,由於我們彼此相聚太遙遠,希望夥伴不僅在隊會、服務時見面,也希望夥伴在公事以外,能有更多時間可以互相瞭解彼此,增進感情。


分享心得以及剪輯實習影片,除了回顧自己的感受以外,也像楊老師說的:「不要對自己無感啊。」不論什麼事情,回顧自己的感受是很重要的,這不僅僅是一種自我對話,同時你也才能從自我回顧的時候,去看到自己可以更好的地方。


【看見與成長】

在二面的過程中,宛儒每一個問過我的問題,現在還是會在每天睡前,在我的腦袋裡反覆想起。


如果你成為了正式志工,你想帶給團隊什麼?你看到夥伴了什麼?在完成實習任務的過程中,你學到了什麼…


其實這些在二面前,我就曾經想過無數多次,我清楚知道,我想帶給團隊什麼,但我害怕我做不到。


我也清楚的知道,我看見了夥伴什麼,但我害怕我無力去幫助,甚至是影響身旁的夥伴。


這就好像回到當初那個,感覺什麼都做不到的自己…


就像NHP2我曾經遇到的任務一樣,很神奇的是,遇到的任務,剛好都是那位領導者,最需要修的功課。


『如果你想到失敗,你就失敗了』


很感謝自己最終完成了實習任務,獲得繼續前進的機會,在過程中,每一次宛儒說:有沒有重視二面啊?我也在心裡無數次的問自己:我為什麼來到這裡?期望未來的每一個過程,我都能深刻記得,自己為什麼來到這裡,也期望未來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我都可以記得自己曾經在協會學到的:我可以這麼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