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04/28()這天對於我來說是個神奇的日子,很意外但也不意外,因為有些時間總會來到,而學會珍惜才是我們應該要去做的事情,這天,想起了那些曾經在桃竹的夥伴,也些有遺憾,也些有懊悔,但我想,一切都是該來的,所以不要逃避。

 

這次服務並未進去聽課,因為轉學考在後面追著我跑,其實我並不愛在服務的時間不入場聽課,因為我認為,聽課也是服務的一部份,如果今天發完了問卷以後,在上課期間能一起互動,學員不是能夠加深對我們的印象以及增進關係嗎?我認為這才是真正把蝙蝠融入ATC裡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只是由於轉學考的關係,使我無法兩邊兼顧,捨跟得,都是互相的。很多人問我為甚麼想考轉學考,也有很多人問我考完轉學考以後想要怎麼做,雖然心裡總有個底,但總歸還是個未知數,目前就是珍惜每一個當下,學著做好每一件事情

 

每一次見到夥伴們便很開心,看見你們的笑容就覺得很窩心,而一些問題,也期望能盡我所能的為你們解決。每一次的服務不僅僅只是服務,還有你跟我

S__14770441.jpg

S__14770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