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一次的atc並不特別,但卻讓我有了一些新的感觸。

像是我第一次有了直屬,覺得很開心,可以花很多時間跟聖芸相處,也有了第一時間會詢問我問題的夥伴。

還記得當初和聖芸一起合作時是技博,那時要分組時,就有和助教提到,希望可以讓聖芸和我一組,除了夥伴之間的感情加深以外,也希望可以透過和聖芸一起合作和伙伴們一起成長,技博那天夥伴的成長也著實令我驚訝,透過和聖芸的合作,我們一起簽下了兩個人兩張單,我相信那對我們來說,都是突破自我的一次。

而這一次的atc,也是我重新經營學員的開始,永遠記得自己的目標,NHP10人,要讓自己變得更強,變得更好,同時在一旁擔任協助者,讓夥伴創造自己的高峰經驗。

這天,有一位夥伴詢問我關於熱情這件事情,也想警惕自己,我們不是神,我們不能告訴別人你應該怎麼做或不能怎麼做,因為我們都活在自己的主觀世界裡,我們只能給對方建議,透過對方的眼睛、對方的耳朵、對方的心,而你想成為甚麼樣子的自己,由你付出的努力以及想要來判定,

 

「動機會等於結果」

17808.jpg

17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